夜月玛瑙有钱有势版

老了,只看甜文,不吃任何玻璃渣。
你们知道林黛玉是怎么变成王夫人的吗?

九十岁的曹丕躺在床上

梁禄祁:

看到的一个梗啊,突然想用


私设大家都九十岁了√




九十岁的曹丕躺在床上。


曹叡走进来:葡萄不能吃了。


曹丕:不能吃就不能吃,再去二谋哪儿买就是了。


曹叡:爷爷表扬您了。


曹丕:表扬就表扬吧,反正他最爱的是大哥。


曹叡:诸葛亮送司马懿女装。


曹丕:扶我起来!!!




九十岁的孙策躺在床上。


吕萌萌走过来:至尊跟主公长得不一样。


孙策:没事,东吴一股清流。


吕萌萌:至尊又给隔壁写信了。


孙策:谁没有一个朋友,写吧。


吕萌萌:至尊送大都督衣服,开启嫂子颂了。


孙策:扶我起来!!




九十岁的刘备躺在床上。


刘禅坐在一旁:曹公死了。


刘备:人固有一死,死就死吧。


刘禅:复兴不了汉室。


刘备:天命难违,我也累了。


刘禅:丞相跟隔壁周瑜吵起来了,


刘备:扶我起来!!




九十岁的司马昭躺在床上。


司马炎走了进来:大舅死了。


司马昭:知道了,替我送点葬仪费。


司马炎:包子没了。


司马昭:没了就没了,反正我也吃腻了。


司马炎:姜维来看安乐公。


司马昭:扶我起来!!

评论

热度(112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